以海港為生的高雄,滿滿的貨櫃是我搭飛機飛到高雄港上最常看到的景點,跟高雄有密不可分的關係,是經濟來源,也是新的藝術和創作空間。

主軸是邁向理想城市的n個想法
正在邁入新紀元的我們,科技早就是必需品,什麼是理想? 不再是更高超的科技展現,而是在大自然的不停反撲當下,想反樸歸真,試圖跟大自然握手言和。



阿港說貨櫃不好拍,咱們心中藝術底不深,看倌們有機會不妨走一趟體驗~

6個貨櫃體堆疊之主意象現地創作  (本件作品透過積木堆疊的美感與樂趣,發揮高超的結構計算,現地創作一組具張力的主意象。)


戰鬥花園Garden of Love (將爆炸的影像比喻成花朵,將武裝直升機比喻為蜜蜂,彈殼做為土壤。)


逐水草而居 Rambling in water city (在海洋城市中”逐水草而居”,一種對過度工業文明城市的理想想像。)


還原‧城市呼吸 Return‧Urban breath (櫃內呈現一個由近看遠的空間,整個空間用草皮鋪滿,固定時間噴霧器裝置會漸漸噴出的霧氣,觀者往櫃內看去的時候,能夠感受到霧氣經過草皮所產生出來的青草味的霧氣,感受大自然的味道。)


高雄蘋果 Kaohsiung Apples



挺特別的貨櫃,它的另一面在下一張

人類地圖 The Human Map


好一個潘朵拉的盒子


愛與光明的旅程 (以一個香港人的角度來反思這一次的88莫那克風災,透過貨櫃場域安撫災民的心靈。)


這是?? 海底的生勿嗎?


倉庫邊的牆壁釘著大大小小的螺絲們,好似小小的攀岩場


有名的台客文化--電音三太子
小淇淇最近很愛搶相機拍照,這張是她拍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