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五準備回外婆家吃飯,外出的爸爸回來說蓮池潭有警察在騎馬,於是阿港帶著淇淇跳上老爸的摩托車,跑去跟馬拍照。

回來給我看照片,唉呦,不停的驚呼馬上的美人兒--女騎警好漂亮喔! 笑起來好可愛,還會比YA勒,淇淇根本就是...來亂的,應該單拍一張女騎警阿~

公開放人家的照片很不禮貌,原諒我,她真的好可愛好漂亮,假日可以去蓮池潭看騎警隊的英姿喔~


先來一張朦朧美


大姐姐比YA好可愛,淇淇還是很愛皺眉頭~




高雄市騎警隊

高雄市旗津騎警隊目前成員20名、其中男警12人、女警8人,在每週六、日及國定假日的上午9-ll時及下午15-17時,每時段3人、3匹馬執行例行定點巡邏及騎警馬術表演等,並提供民眾合影拍照,未來將視執行成效,再擴大至「愛河文化走廊」、「左營蓮池潭風景區」或「美術館園區」等處所執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