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佳節的四天假期,妳們去哪裡了呢?

由於阿港公司提供旅遊經費,有些人去日本玩,阿港跟同事自己揪一團-南橫,訂好啞口山莊和台東民宿,沒想到這兩個禮拜的梅雨,打壞了我們的計畫。

雲海山景看不成,改來看海吹風~

本來還想個落落長的南橫前言,各位高中同學,你們知道的,南橫大關山啞口探險隊!!!!  

沒去就不廢話,改去墾丁,住在隔壁的我,跟阿姨們去住過一次,還有某年的過年和爸媽去海生館,寥寥可數的次數,基本上應該說沒去過墾丁,還蠻期待這次的旅行。

淇淇勒? 當然拎著一起玩,同行的有10大4小,小的最大一歲半,最小才6各月,有比淇淇更小的,所以沒在怕的啦! 

話雖如此,整理行李很費功夫,大人的好解決,小孩的要帶一大堆,行李四袋(大人各自一袋,淇淇兩袋,還不包括哩哩扣扣的東西),小T說大人的東西可以不用帶齊,小孩的一定要帶齊,光是列清單就落落長,也好,總是要有第一次。

南台灣的太陽,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