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15回娘家


    禮拜四下午請了休假跟阿港開著小鐵以龜速回娘家去,這段旅途真是曲曲折折,原本打算月初坐火車回家順道去墾丁玩玩(那時候以為小鐵要過年前才來臨),後來因為業代的一通電話改成坐火車回家再回台北取車,轉變成現在的先拿車,再開車回家。原本媽媽是不答應我們把小鐵開回去,畢竟還沒跑到一千,後來同意且要我們慢慢開才行的但書下,於是小鐵回娘家的旅途就啟程。沿途停了很多休息站,愛咪也換手開了50公里,就這樣六個小時後我們到高雄囉~

在家的三天,陪媽媽去逛街,還幫阿港買衣服,回爺爺奶奶家吃飯,還有跟幾個同學見面。高雄真的很熱,還好有帶七分袖回家。

從踏入家們也吃了不少,肚子一直處於凸出來的模樣,有我愛吃的北平烤鴨,媽媽說有名的刷牛肉火鍋,還有跟同學去「打狗英國領事館」喝茶聊天。媽媽說應該從夕陽呆到晚上,落日和夜景很美,港都的特色在這一覽無遺,台北應該沒有這麼漂亮的地方吧~

禮拜天準備回家,小鐵身負重任,大包小包的帶很多媽媽準備的食物,女兒只要負責解凍熱一下就可以吃~回程的路上我還有幫阿港開車,這是可是開了100公里才在關西交流道換手,阿港還偷睡了一會,我想,他應該是很放心才睡著(其實是專注精神開車真的很費神,我從左營一上交流道就睡了快兩小時,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