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聖誕參加VOW明信片交換的活動,收到格友們的七張明信片還被我收藏著,那時候的開心,還記得。

VOW廣告著
技術再提升,使用全新生產技術,鮮豔程度全面再提升。
紙張大升級,改採用高級美術紙,明信片質感更有FU。
 
選了一式八張(蝦米,洗越多份越便宜,下次我要來洗四份!),賢妻從照片海裡挑了過年武陵的櫻花,我親愛的家人照,兩小無猜模樣的淇和小小T,明信片不僅是山景海景,親人也是我的風景之一。

選擇留白邊的框,另一面留白寫收信人的版面,可套用的可愛模板(貪心的顧客建議可以越多越好),也可設計屬於自己的模板,客制化的效果跳脫一成不變的明信片印象呀~

摸到實品讓我挺驚訝的,以為明信片就是薄薄的一張,這厚實的美術紙讓我想拿尺來量有幾公分厚,霧面的質感摸起來順手又不怕留指紋,特意將色彩調的比較濃郁,很滿意也很開心。

每張明信片都是我的記憶,都有好多故事可以說,噗~


難忘的棲蘭和武陵,希望每年都有機會去~


親愛的老爸老媽呀~


左營的龍虎塔


太可愛的背版


我很愛這各設計..(拍手)




照片洗出來收藏著給自己欣賞,偶爾換個方式變成明信片,貼上郵票,寫些話語寄給朋友分享,

愛上了就成了習慣,每年都要在VOW做桌曆,這會兒,已經想著這些明信片要寄到誰著手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