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爸媽對剛出生的嬰兒都想百般呵護,洗澡一定用嬰兒專用的沐浴產品,隨著小孩的年紀長大,就隨性的跟著大人用相同沐浴乳,直到前陣子淇淇很愛抓肩膀後頭的背,甚至連靠近屁股的地方也被她抓的一道道刮痕,媽媽看的很心疼。

檢討著是家裡太髒亂(真的是有一點亂),還是塵璊,還是喝了鮮奶,還是吃了什麼東西(芒果西瓜我沒有讓她碰耶),反正胡亂抓了好多種不是理由的理由,想不透是什麼讓她這麼癢,當下,我決定先換沐浴乳。

剛好台塑生醫來邀請試用嬰兒洗澡產品,媽媽用過台塑的洗衣粉感覺良好,決定來試用看看,好用的話可以成主顧(主婦想著家裡洗澡洗衣服一起帶很划算,呵呵),其實我怕那種洗完身體會很滑溜的沐浴乳,感覺好像沒洗乾淨(個人感覺啦~),所以用了泡泡沐浴露很滿意,一來淡淡的香味不刺鼻,二來洗完身體很清爽,少許的沐浴露就有超多泡泡,小孩玩得很開心呢~

泡泡沐浴露和潤膚乳液


淇淇前陣子抓到後面都一道道痕跡


沐浴露很溫和不傷眼
小小一包泡泡超多的,我還拿來順便洗頭髮


洗完香香準備擦乳液




試用幾天下來,小妮子已經會主動去拿乳液來擦(小孩子不會認字,看顏色來分辨)




泡泡香浴露
1.運用高級胺基酸系清潔成份,不含皂鹼也不含SLES及ALS等界面活性劑,能避免肌膚油脂因過度清潔,減緩乾燥現象,溫和潔淨肌膚。
2.泡泡香浴露用量只需少許,便能形成豐富泡泡,清新雛菊花香與細緻綿密泡泡,增添寶寶沐浴泡澡樂趣。

嬰兒潤膚乳液
1.敏感肌膚寶寶適用

Dr. Formula http://www.jtmedia.com.tw/drs-formula/?i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