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太用桌曆的人,一年一張小小手掌大的年曆讓我紀錄小紅就夠用,但是今年很不一樣,趁著手上的折價券,點選簡約版桌曆,放滿滿孩子的照片,上班偶爾抬頭看著他們,開心呀。

可以選擇放一張照片,賢妻我怎麼能只放12張呢,就這樣花了好幾天時間大海撈針,不偏心一個人佔一個月份,另外挑姐弟倆作一個月份, 和很不明顯的對照一個月份。

簡約版雖然沒辦法像豪華版加註個人紀念日,不過我努力的偷偷在日期上加個小註記,提醒那一天是各特別的日子。

而且 我還想好了, 等到2010年結束, 一張張拿下來, 裁剪照片這一部份, 護個貝打個洞或是加個厚紙當封面, 又是一小本寫真書,讚讚讚~



這次我有聰明, 自己加背景, vow還有提供小圖示喔~


因為照片從海裡來的,大小相素甚至相機本身都不一樣,因此成品難免會有色差和小顆粒,不過本質上本人很滿意


游泳池的姐弟, 餐搖椅上的姊弟, 戴眼鏡和抓周的姐弟 <--自以為是的媽媽, 哈哈


親愛的老公, 我有努力自己對焦了, 就是對不準, 看你是要花500d還是給我佩眼鏡...


九月是大月, 魏家三人生日呀~


本來我有想去寫導讀, 藍色星星是拔跋的, 小太陽是農曆生日(這個就要猜了, 上至公婆爸媽, 下至兒子女兒)
(我連弟弟玫瑰疹都放進去 XD)
 

每一個階段, 孩子的變化都不一樣
光頭的妳,跟拔拔玩wii的妳, 回高雄過春節的妳, 媽媽作月子的妳, 上幼稚園的妳, 這些滋味只有媽媽我懂...


有機會不妨做個專屬於自己的桌曆, 獨一無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