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阿港拿著公司發的米回來



愛咪說 什麼? 送米,很好很好,剛好米要漲價了 (雖然偶更愛現金)
阿港說 嗚,老闆要我回家吃自己嗎?

大公司福利多,除了生日逢年過節發禮卷送電影票,還發心做善事認養稻米田,去年有組團去看認養的稻米呢。

緣起
主辦單位(PayEasy)自2002年起,以台灣本土一年一鄉鎮的方式,從九二一重建區的信義鄉開始,無償爲經濟弱勢地區從事農產品行銷,或建構募款平台,一路走來從信義鄉、中寮鄉、魚池鄉...等,都有贊助團體的足跡。

自2008年起,除了對台灣地震重建區的關懷,主辦單位聯合本土企業將關懷角度投向本土種植面積最大,從業人口最多的稻米產業,希望幫助辛苦的稻農順利行銷栽種的稻米,透過號召企業認養稻農的米糧及導引企業參訪稻田,創造人與土地及農業的親近感。有了企業的幫助,讓農民收割的稻米可以順利行銷,企業認養的田地,在主辦單位及驗證單位的把關,可以確保獲得健康的農產品,而作為企業禮贈品或提供員工福利,除了在眾多年節禮品中產生新意外、也間接達到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米店出生的本人有某種堅持,決不買米,要米一定是回家扛,台北斷糧也要撐著回高雄再拿,吃麵吃水餃也是ok。這種小包裝的米以前有收過,600g(一斤)很適合小家庭使用,尤其台北外食族超高的比例下,一次開封說不定要花個一個月才吃的完,密封包裝可必免米蟲進攻,但是換算下來零售商還是有便宜一點。

好不好吃我不知道,要說還是我們家的米好吃啦~

現在人很講究,連米都有禮盒包裝


揪感心的,還有阿港公司的電視~


雖然我不懂ECFA,但是台灣米真的很好吃,尤其本人最愛台東出產的香米


哪裡買(限住在非高雄左營區者) 我的一畝田

阿,住左營的請電 07-581xxxx 來電說認識愛咪者多送五粒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