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沒有,沒有三寶,是我們家的三寶都漸漸長大了。



很喜歡在周末看著這三個寶貝的互動,淇淇搶瑄瑄的東西,瑄瑄搶弟弟的玩具,弟弟只能發出尖叫哭鬧叫爸媽來幫忙壓鎮,要不然就是弟弟手上拿的東西一定會被姐姐搶走,然後硬塞別的玩具給他,又是一陣哀嚎。 

當然還是有一起作怪的歡樂的時光,爬的爬,走的走,跑的跑一起到大門口的拉門看外面車子,或是躲在廚房拉櫃子玩水。

(姐姐們 等等我阿)


木琴只有兩根棒子,兩個姐姐們各拿一根, 弟弟還小比較好騙....


隨便拿根棒子都好


像個耍猴戲的小子


三缺一嗎? 等半年後最小的妹妹會爬會走就熱鬧了~


周末才相見的姐弟兩,基本上很能和平共處,姐姐會發放玩具給弟弟,再偷偷拿回來放到自己的地盤,相較於只大8個月的瑄瑄會互相搶來搶去,你推我打的戰況出現,噸位夠份量的弟弟一拉也是會把瑄喧撲倒在地K.O.


平常是這樣在學校量身高的吼!!


我想再過一陣子弟弟走的更順,更懂的要搶才會贏,三國鼎立正式開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