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最熱門的應該是尾牙季。

愛咪要吃兩攤尾牙,不奢望有抽到好禮,集氣在阿港身上就好,我有烤箱,很滿足~ 

阿港就靠你了。

難怪昨天跟我說要拔眉毛間的雜毛,還轉寄了八大撇步,準備尾牙抽大獎嗎? 參考看看喔~

麻麻禮拜五尾牙抽到兩百元啦,希望淑淑阿姨們手氣更好喔~


農曆春節前夕,各公司行號的年終尾牙活動熱鬧展開,除了與大家開心齊聚大吃大喝之外,摸彩更是尾牙活動的高潮,每個人都想抽中汽車或現金大獎,究竟該如何增加自己的好手氣呢?

1.清除雜毛
抽獎前最好把眼睛與眉毛間及額角的雜毛清除乾淨,超出鼻孔的鼻毛要修剪掉,鼻頭上的粉刺也要清理乾淨,鼻樑部分應盡量保持光亮。

2.
50元硬幣
尾牙當天盡量穿著淡紫色、咖啡色系衣服,且在無名指上戴白金戒指(男右、女左),或口袋放950元硬幣,都會有意想不到的吸財效果。 

3.進門坐斜對角
尾牙時儘量選坐在進門斜對角的財位上,若會場門開中央,則兩邊角落皆可,如果無法坐在那兒,至少抽獎前,盡快找機會到該處坐5分鐘,以增添財氣。 

4.紙張壓底
取一張白紙,寫上「○○公司(自己任職的公司)全體員工」等字様,壓在鞋墊裡或座墊下,讓你的財運旺旺來。切記不可以讓身邊的同事得知,否則會適得其反。

5.先摺獎券
抽獎券先到土地公廟過爐火以祈求財運,並將獎券摺成「↑」或「●」形狀,再重新攤開投入摸彩箱,較易獲得財神爺的青睞。另外今年生肖屬鼠、虎、龍的人財運特別好,而民國26、35、44、53、62、71、80、89年次的男性,民國29、38、47、56、65、74、83、92年生的女性,年底財運佳,可藉由這些人遞出獎券,增加中奬機會。

6.手心寫財字
尾牙入場前,右手持劍指在左手心寫「財」字,寫完後立即握緊拳,再朝拳頭吸一口氣後吐出,眼睛盯著台上的抽獎箱用力踏一步(男出左腳,女出右腳),心中默唸,「雙腳踏入門,財運旺旺來」,保證財神爺會特別眷顧你。

7.抽獎前吃甜食
抽獎前最好先吃些糖果或甜食,形狀以方型為佳,吃法是先吃一粒、再吃六粒、後吃八粒,也可以事前吃些「潤餅」和「刈包」,財運都會有加分作用。

8.去廁所沖水
抽獎前先去廁所走一趟,不只可以讓你能腳踏「黃金」,還能藉由廁所抽水馬桶的沖水,褪去身上的穢氣,穢氣除盡財氣才容易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