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潛水好久,一來要上班,二來電視很好看,第三就是迷上好感動。

就在Kite收到好感動之後,我同學也打給我了耶! (原本以為大概要禮拜五才會收到)。下班直衝到董小美公司看成品,的確有一點暗暗的,不過整理來說很棒,質感好好,好喜歡。

八月中在mina麻麻家看到好感動的一篇文章開始,我也動腦筋開始想做一本淇淇相本,剛好在msn遇到董小美,提到她的吳哥窟,馬上跟她借照片來做一本,來當我的第一本白老鼠,哈哈~

吳哥窟的照片不到500張,我就已經看到眼花,沒有事先分配好每一天要放多少張數,所以一開始用四格到六格為多,最後發現越做越多張,可是才走到第三天,因此加入不少16格的照片,成品並不會很小,還不錯,很適合到時候淇淇放連拍用。

淇淇的照片不下三四五千張,希望我能在八月底上傳,屆時在給大家看。

好感動網頁 http://www.ingtouch.com/book/ 
八月底上傳多送免費20頁!



 PI處理過的泛黃


16宮格的照片還是很大喔~


假如以後的照片想做成相本 要記得把相機的畫素調高 會更好~




提醒要做相本的人

Download軟體下來,摸索一下,外加看討論區後,其實很容易上手的,只是要選照片需要點時間,要記得喔,不要把已經貼上相本的照片刪掉,那天耍笨的我以為相本拉進去就算是暫存了,就把電腦裡頭的照片刪掉,再回頭打開編輯相本,怎麼通通不見了,當下還得重來,嘆!

字體似乎可被套用的不多,所以要做好變成新細明體的準備

封面你所加入的字,同樣會在書背出現,這是平裝本。
      精裝本是可以讓你在書背加入妳所想要的名字。

好感動能夠瞬間讓很多人喜愛的緣故,是因為她們提供簡便的套用軟體,選擇想要的張數,照片拉下來貼上,調整大小位置,燈燈燈,2.3小時應該可以解決,不用自己費心去排版,真的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