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颱風,雖然有可能讓我有颱風假,不過會下雨(衣服曬不乾,騎車不方便),會有災情(菜會變貴,土石流),加上本週六要參加阿港公司的家庭日,去沙灘玩水吃Buffet,颱風阿颱風,可不可以就地消失,還是轉向啊~~~

我是覺得越來越不可能。
(倫家已經買好比基尼给淇淇穿耶~)

 聖帕增強為中颱 直撲來台機率高
【中央社╱台北十四日電】 2007.08.14 11:34 am 
 
今年第八號颱風聖帕已在今天上午增強為中度颱風,根據中央氣象局對颱風路徑預測,聖帕直撲來台灣機率高。

氣象局說,一兩天內聖帕颱風移動速度仍不快,對台灣還不會有影響,等西南氣流逐漸減弱後,依颱風行進路徑來看,很可能直撲台灣而來,但實際影響程度仍須等颱風更靠近時再研判。

根據最新颱風消息,聖帕颱風上午十時中心位置在馬尼拉東北東方約一千一百五十公里海面上,大約距離鵝鑾鼻東南東方還有一千三百公里,正以每小時十二公里速度朝西轉西北西行進,近中心最大風速每小時一百三十公里,相當於十二級風,七級風暴風半徑一百五十公里。

氣象局說,聖帕颱風比先前兩個颱風的結構都完整,提醒民眾早點做好防颱風準備。


點大圖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