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媽媽撥電話給我,告訴我有寄東西上來,下班後,宅急便就把冰冰的箱子送到家裡。

其實媽媽已經寄過好幾次了,裡頭是各式各樣吃的東西,牛肉,豬肉,魚丸和魚,幾乎都已經滷好煮好,只要我退冰微波後就可以吃了,謝謝親愛的老媽,即使我在最遠的北方,還能吃到媽媽的菜

我知道讓您擔心了,妳說"妳要的是淇淇,我要的是Amy",這句話很感人耶,雖然被阿港解讀為"喔~ 妳媽不愛淇淇!",哈哈!

左營很有名的那家扁食,我的最愛啊!!!

我會多照顧自己的。


沉甸甸的箱子


很多種食物喔~


先清空冰箱(把淇淇的便當先拿出來)


呼! 馬上把冷凍庫塞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