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初,我要換工作了,還是一樣在圖書館。

所以最近很忙,忙著趕書,忙著教新人,很想在離開之前把書通通做掉,讓新人比較好接手。
所以最近吃很多,跟組內,跟同事,飲料大餐通通來,其實很難想像,主角會是我。

希望禮拜四五可以帶淇淇做高鐵回高雄探親,只是,該怎麼單獨抱著小孩帶東西坐車,是一個很大的挑戰。東西重我能撐著,抱小孩一個小時半我不會喊累,重點是淇淇不要歡,麻麻可不能抱著你在車廂來來回回走來走去,還要唱的小毛驢給妳聽阿~

麻麻加油,我要回去找高雄阿公阿媽,還有愛拍照的小阿姨跟不知道有沒有越來越胖的舅舅。


婆婆說淇淇穿的是老爺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