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著愛咪想吃馬修&Faye的喜酒,幫忙打個廣告。

咱們家的Faye是各可愛的女孩,同寢的除了她和Dan,Cathy還有愛來串門子的傑西卡小姐,不管上課唸書吃飯幾乎都一起行動,大家的感情都很好呢。最記得Faye在交誼廳打公用電話跟馬修熱線的時候,俺就在一旁看電視,她們兩的情緣可是比我和阿港久呢。還有許多我們的回憶,觀霧之行,普吉島畢業旅行,混去學長Joe家吃火鍋(話說前幾年,我還在捷運站遇到Joe學長哩),還有Faye的帥哥哥...

哎呀,越扯越多,重點是Faye是各認真的孩子,大三出國當交換學生一年,回國後認真考取研究所,目前在大甲擔任英語老師,深受學生師長的喜愛,所以有國中英語老師想從新竹調到台中縣的話,可以跟馬修大大聯絡喔。

馬修的女友Faye目前在台中縣海線的國中擔任英語老師,目前Faye想要調到新竹縣市,所以,若您是想要從新竹縣市調到台中縣的國中英語老師,請跟馬修連絡。

或者,若您有在新竹縣市擔任國中英語老師的朋友,也可以幫忙馬修轉告這個訊息,看看是否有意願互調。

謝謝大家的幫忙。 ^^

馬修的連絡方式: mashowsu@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