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伴娘。



我知道已經結婚生子理當是不能當伴娘的,她們並不忌諱這個,堅持要我和阿港當伴娘伴郎,。前一天先去拿伴娘服,做頭髮,早上五點起床先做好淇淇便當,化小淡妝,出門幫忙去。

從迎娶到進入新郎的家,再到飯店準備,入場,換裝,敬酒,送客,原來,伴娘吃不到什麼耶! (董小美&佳珍,對不起,我一定餓到妳們了),雖然很累,不過很好玩耶!

ps.1 OH~我本來還跟阿港說不要跟人家說我們結婚好了,看看還有沒有行情,哈哈~

ps.2 那個婚禮上的slideshow我都沒看到啦,下次去妳家在觀賞喔~

不太會自拍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