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姑訂婚結婚一起的日子,現在蠻多人都這樣做,可以簡化禮數,一次辦好,不用跑兩趟~ 看過自己和小姑的結婚之後,建議以後姊妹們不管是訂婚還是結婚,從奉茶,交換戒指,甚至是走路都最好slow motion,不用急,慢慢來,這樣照片會更美喔~

雖然一早七點就起床準備,不過我的工作很簡單,就是當淇淇的貼身丫環,換上小姑幫她買的小洋裝,是有點大且薄,姑姑們一直唸說她會冷,要我把她包起來,婆婆經過就說她會熱,不用包太多,真不知道要聽誰的 一直照顧她也沒有時間拿相機拍照,後來才發現很少我跟淇淇的照片,哎呀,難得媽媽我一早去做頭髮,淇淇還換兩套衣服(一套白紗和紅色)哩! 

   
                                                     變裝前                                             


                                         變裝後                                                        


                                                 一家人(阿港跑去坐在爺爺旁邊,所以我旁邊的是小叔~)

 
                                              祝福妳們兩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