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高雄兩個禮拜,明天要回桃園,真捨不得阿~~

雖然待的這段時間,大家都有自己的事要做。老爸要工作兼去爬山,偶爾一早會幫我帶淇淇,讓這個跟她對抗到早上的媽媽補眠;老媽除了要忙協會還要去照顧外公,常常半夜還會跑來幫我安撫淇淇;林小潔每天要上班,但是每天出門前都會來親淇淇,回家幫忙洗澡。即使大家都這麼忙,還會爭相照顧淇淇,謝謝你們啦~

在婆家,淇淇只要一哭鬧就會被抱走,婆婆是好意要讓我多休息,但是長久下來變得我很害怕她哭,怕吵到人家,外加大家都很喜歡抱她,反而放她在嬰兒床上就會哭,就這樣讓我覺得淇淇好難帶好難懂。回高雄的這段時間,我幾乎跟淇淇形影不離,再加上林媽媽軍事化的管教下,沒哭不可以抱,就在嬰兒床上逗弄她就好,要我用奶瓶餵到飽等等,漸漸的我可以掌握她的哭鬧而不覺得無助,雖然偶爾還是不懂她為什麼前一分鐘一直哭,後一分鐘倒頭大睡的行徑,沒有很常抱她,反而讓她在床上自己跟自己玩,也會自然的睡去,似乎林媽媽的方法有效呢~

真是捨不得在家的日子
,自在又可以上網,真想再多留一個禮拜,反正人家產假休到28號(老公os:夠了喔~)

阿~那個林媽媽說她也很想抱一個來玩
,那個誰誰誰,趕快啦~

 
老媽蓬頭垢面的...淇淇這樣真不像女生...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