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聽到這首歌時,在車上還跟阿港討論著,怎麼會要男人二十四小時不睡覺呢? 今天看著Amykaku的網誌再提到這首歌,點進去看MV,突然在這個moment,有點感動。

東京 紐約 每個地點 帶你去坐幸福的地下鐵
散步 逛街 找電影院 累了我就幫你提高跟鞋
塞車 停電 哪怕下雪 每天都要和你過情人節
星光 音樂 一杯熱咖啡 只想給你所有浪漫情節

讓我 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小心翼翼的保持這種熱情不退燒
不管世界多紛擾 我們倆緊緊地擁抱
隱隱約約我感覺有微笑藏在你嘴角
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讓膽小的你在黑夜中也會有個依靠
就算有一天愛會變少 人會變老
就算沒告訴過你 也知道 下輩子還要和你遇到



或許現實的生活中我們沒有所謂的熱戀期,每天上下班,我習慣在家整理東整理西,看電視上網,等著你回家,你習慣晚上9.10點後才下班回家,週末要回中壢。

這樣一成不變的生活裡,莫名的壓力讓我們很少有喘氣的空間。

歌詞中的東京紐約,現在我們去不了,但是你會陪我看Travel living過過癮。
逛街穿高跟鞋連我自己都很少做,倒是我們常穿拖鞋逛大賣場。
你討厭塞車,我怕停電,你愛汽水,我喝咖啡,雖然喜歡的不一樣,但是我們都會配合對方。
我們會吵架也會甜蜜,從生活中找到相互的平衡點。

希望身邊的你們,也能找到願意陪24小時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