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走過7.8年,其實已經不太過這些應景的節日,上班的上班,加班的還是要加班,假如沒挺各肚子還可以考慮前一個週末去玩玩也好。

剛好要去萬華車站一趟,順便買了阿默荷蘭手工千層蛋糕回來,不吃甜食的阿港維獨鍾愛此蛋糕,很想彌月蛋糕送這個,不過單價比較高,就算訂多好像折扣也不多,再想想唄~

晚一點阿港回家,雖然沒有禮物,但買了小巧克力蛋糕&拜拜蛋糕,他知道給老婆吃點甜頭,我就會很開心,不過爲什麼還多一個拜拜蛋糕呢? 因為以前在高雄遇到農曆七月拜拜的時候,媽媽都會買拜拜蛋糕回來,一旁的我都會偷吃,常常還沒到拜拜時間,蛋糕就已經被我吃掉了,只好再去菜市場買一個回來替代(當然拜完又再度入俺的胃中)。不過我一直消遣阿港,人家我買阿默,你竟然買拜拜蛋糕給我,這.....

分食小巧克力蛋糕後再吃阿默,兩個人很有默契的說,還是阿默比較好吃,比較紮實。至於拜拜蛋糕原本想當隔天的早餐兼下午茶,guess what? 隔天的早餐就被我通通啃完囉~

這就是我們的七夕,除了阿港對我說情人節快樂之外,還外加對肚子的小咪說,因為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