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很多日子冒出來,除了本來兩個人的生日和交往的週年日,婚後的訂婚紀念日,結婚紀念日和雙方父母的生日,等小咪出生還要記小咪的生日,嘖嘖,不怪男生會忘記,連我都記不住哩。

六月初猛然想到好像訂婚一週年要到了,翻一翻日記才知道是6/26,回家問阿港要計畫什麼,剛好家裡附近新開一間陶板屋,兩個人就提前週六晚上去吃大餐,再租各電影回家看,感謝小猴提供的兩張卷子喔~

薰衣草紫的裝潢,令人放鬆的音樂,精緻的餐點,炸飯團,牛排和豬勒排,甜點等讓我們吃的挺滿足。我們兩偷偷的觀察用餐的客人有情侶,朋友聚餐和家庭聚會,但是目光都擺在爸媽帶小朋友的那幾桌上,她們的一舉一動讓我們不停的幻想以後帶小咪來會是怎樣的情景,全場跑透透? 還是乖乖坐在自己的兒童椅上吃東西? 還是三不五時要抱抱呢? 

小生命的出現,讓我們的生活面臨很大的轉變,想像中的一週年可能是準備計畫出國遠行,不過這樣吃美食滿足味蕾,在家舒服的看一場小電影,也算是小小的幸福~

不知道我們的結婚一週年會不會正在幫小咪把屎把尿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