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九點不到我們就到新竹和媽媽會合,因為今天是林小潔的畢業典禮,雖然從台北出發時雨一直下,不過新竹的天氣陰陰的但沒下雨,下午也漸漸放晴,感謝老天爺賞臉囉~ 

畢業流程是早上先讓畢業生跟學弟妹們四處照相,下午兩點才開始正式的畢業典禮儀式,因此一早林小潔就穿美美的由室友操刀化好妝出門去照相,我們三人就躲在宿舍裡頭休息補個眠,10點多才出門去學校抓林小潔來拍照。

學校不大,四處妝點著海報和小東西,許多穿著學士服的畢業生手拿畢業花束,和同學們到每個屬於她們回憶的地方留影拍照,四年前的我也是這樣的阿,真懷念宮燈,蛋捲和Dr. Price,呵呵。 林媽媽欽點著要到運動場拍照最好,她說綠油油的草地,拍起來比較漂亮,其實我們這些家長們怎麼知道哪一棟是常上課的地方,哪一個小區域是社團常集會之處,所以當然對那些建築物比較沒有感覺啦~

下午的畢業典禮,或許師院班級數不多的緣故,每班都會上台進行撥帽穗的動作,對我來說還挺新鮮的,形式簡單但意義重大象徵著學生已完成學業,要踏入另一各旅途,印象中我畢業時連大禮堂都沒進去,在外面跟同學猛拍照。之後長官們的演講,我和媽媽就溜回宿舍吃芒果,幫忙林小潔整理整理東西,準備晚上到內湖跟林小東和小猴吃晚餐,再回中和休息。

這次出動三台相機,我的w1,媽媽的p100(?)和阿港的小c,小c拍的的確比較好, w1在禮堂拍照片都會糊糊的,晚一點放照片來比較比較。



港兄幫我拍的這一張不錯不錯.買小c有值得


林小佩.林小潔和林媽媽 (W1拍出來的,有差有差)


可愛的林小潔,幫她徵男朋友,不過,要在高雄喔~~~


回歸正題,親愛的林小潔,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