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阿港的戰利品篇


                                              看起來扛的東西還不少


出差前,阿港的同事請他幫忙買蠶絲被,我們才知道原來工廠會派人去鄉下買手工的蠶絲被,阿港宿舍蓋的被子就是在那邊買的,雖然大家都說大陸啥都黑心,不過阿港蓋著睡覺的感覺還不錯,所以決定也多帶一件回來。


之前姚姚和同事去香港都帶這各名產,印象很深又好好吃,於是請阿港在香港機場轉機時到"優の良品"幫我買回來分享給大家吃,我覺得好像一口酥一樣,鹹鹹甜甜的,好吃好吃。


在蘇州逛街的時候,同事們說要買DVD,有CSI、Disney全集、百戰天龍等等,阿港最後買的是「三國志」,他超愛看大陸的戲劇,回家後我看了一集,哎呀! 都是簡體字,而且沒有帥哥真是不那麼吸引我,阿港說他買的是盜版,正版是中央電視台發行,盜版則是日本NHK發行,而且阿,盜版還比較貴喔~ 我唸說怎麼不買Disney全集給小咪看,阿港說都是簡體字,不好啦~


第一次看到小baby的衣服,有小毯子,小帽子,兔裝,連身裝和中國風的上衣,衣服都好小好可愛喔!!

 
當阿港同事在買鞋子的時候,他還說不要買仿冒的,可是看著看著也下手了,他說反正才不到300,穿幾次就丟沒關係,後來想一想,我說港爺阿,臺灣夜市也有賣一雙兩三百的鞋,你也不曾買過阿。右邊的衣服是些polo杉,阿港買情侶裝,有兩件是愛咪的,不過不知道現在肚子這麼大裝不裝的下,哈哈~

以上就是阿港買的東東,相信眼尖的人應該覺得有少什麼.....

其實少了兩罐克蘭詩防妊娠紋的身體油或是產後的瘦身霜(男生ㄇㄟ,總是說不清楚也搞不懂女生的保養品),阿港說他在香港機場有看到兩罐特價要買給我,電話那頭的我拼命阻止,為了不想要有妊娠紋(雖然聽說媽媽有,女兒應該逃不了這個宿命),每天我有努力擦Costco買的乳液,對不太保養的我來說,很累ㄋㄟ! 想到要無止境的產前產後都要擦,好累喔,寧願請阿港帶我去買衣服就好,所以囉! 讓他欠著回台灣再補給我,呵呵~

其實他回來就是最好的禮物了啦~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dorasinben
  • 哈哈哈,優的良品,好熟悉的名字啊
    二年前的事愛咪還記得耶.....
    我的紐約行~~~~~~~~

  • amybluee 於 2011/07/18 14:13 回覆

  • 殺手
  • 相信眼尖的人...應該覺得有少什麼....這句話...太妙了..
  • amybluee 於 2011/07/18 14:13 回覆

  • amybluee
  • Dear姚姚~
    是阿.
    我還記得我跟阿港在妳家樓下等妳回來.
    幫忙把行李扛到六樓阿~^^!
    還好,現在有阿量囉~

    Dear殺手~
    這是sincere還是穆仔的發言阿? ^^!


  • amybluee 於 2011/07/18 14: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