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 我還是簡述一下行蹤好了,偷懶了一天,被好多人抓包,還有我媽。

結婚前我常常會請半天假,因為早上懶惰想睡覺,下午來上班的時候,同事都知道我這隻豬又睡過頭了,所以我都戲稱年假九成都拿來請睡覺的假,用在玩的沒幾天。結婚後多了一個人把關,變的很少請假。即使早上很想睡覺,哀求阿港讓我偷懶都說不行,要我乖乖去上班。現在的請假大部分是真的跟小咪有關。

今天一如往常的我還是乖乖八點起床,阿港刷牙洗臉完跑來哀哀叫,他說他不想上班,原本明天他應該出差卻延了五天,PM確定明天會先去大陸探探,其實該做的事情都做好了,所以他發懶。我可清醒的很,一直想我要不要去上班,在想我這個月已經請了多少天,最後最後還是陪了夫君,休了一天假。

BUT,這個假價值不斐,讓阿港如願以償的拜家,一條拜了之後的不歸路,容我下回待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