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因應阿港下週的出差而提早做了許多事~ 好累喔~ 

[週五晚上]
到環球看電影MI3,讓過年後沒再踏入電影院的我們光臨的原因,是電視廣告和公車的海報不停的強打,前晚網路訂位結帳的前一刻,阿港還回頭問了我說爲什麼要看MI3阿?  看完覺得還不錯囉,劇情很緊湊很熱血,阿湯哥真的很忙,網友們還笑稱這是"湯姆歷險記"。

好久沒有這麼晚去看電影(10點半哩),還趁電影開演前的空檔去樓下逛了一會,好多嬰幼兒和媽咪的商店,匆匆一瞥,期待下次來shopping~

[週六]
一早回中壢買蛋糕準備給婆婆過母親節,到隆源餅行買番薯餅和芋頭餅給從南部上來玩的媽咪,中午跟阿港一家人到石門水庫附近的"王朝"吃母親節大餐,六人吃了兩千多,飽飽飽。再繞去石門水庫走一走,烈日讓我們最後躲到涼亭乘涼聊天去,回家順道繞去爺爺家,得知阿港要去大陸的爺爺,不停的吩咐著不要亂跑亂吃亂說話。傍晚回到家,大夥一起吃蛋糕,阿港弟妹就紛紛解散離家,剩下我們兩吃完晚餐再去跟媽咪會面,好久不見的媽咪跟她們一群朋友玩的很開心,直說三峽滿月圓很好玩,隔天還要去西湖度假村賞桐花哩! 告別媽咪,迷了一下路,回到中和已經是晚上九點,累斃的我們不到11點就跟周公去打招呼囉~

[週日]
我們睡到中午才起床,約了姚姚下午去金山吃鵝肉,兩點多的陣雨打亂了我們的計畫,本來改去師大夜市吃晚餐,最後再度翻盤去深坑吃豆腐,一整條老街試吃了不少,再去廟口吃豆腐大餐,開心滿足的回家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