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午後,無聊的我整理打掃家裡,走到書房看著林小東堆的一箱箱,拿起裝著樂高積木的一箱,索性拆封動手來組。(事後聽說他跟小猴哭訴著要再買一盒來組,我說林小東阿,我以為你放在我家要很久很久才來認領,姐姐我乾脆幫你組裝當擺飾,不要難過,哈哈~)

剛開始看著滿滿的積木一塊塊有點不知所措,可惜相機不在身邊沒能先拍下一地的積木,乖乖的聽著林小東說的要領--要事先分類,就這樣follow說明書,一點一滴的拼裝起來。之間也發生找不到積木的窘境,不過後來都很順利的找到完工。第一次碰所以會有點不熟,組了一小部分就順手起來~

                                                                   一部分一部分拼起來,待全部組起來~

             
 

 



俺花了將近7小時哩!!! (阿港在旁邊搖頭兼os......)

  
                                           成品大滿足~旁邊戰車的部分是林小東之前組裝的~

小時後林小東房間就擺滿著樂高,印象中並沒有去參與過拼樂高,我想,大概我還在玩洋娃娃~這是他在逛夜市的時候看到的兒時玩具,我得承認,這有玩上癮的症頭,雖然手酸,但是真的很有成就感~~~by the way,林小東,我也把你的超人架起來了,只是..還在想放哪裡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