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串流水帳。

一早出門跟高中同學吃早餐聊天,順便討論一下三月底的行程。之後跟文慈和嘉嘉跑去逛車麗屋買蠟,準備下次去湖口洗車打蠟。遺憾的是中午跑回家吃飯,而沒去參加正式版的高中同學會,聽說這次來的人不多,早知道去衝人氣,順便帶阿港給老師瞧瞧~

下午過後找董小美聊聊天,許久不見的董媽媽依然是辣媽一個~ 晚上到小港跟阿港的堂姐吃飯,阿港從小就和堂姐一起在爺爺家長大,所以很親,歸寧那天阿港的爸媽和親戚們因為該死的龍王而不能來高雄,還委託堂姐跟堂姐夫充當男方家長呢~

晚一點回去載林小潔和董小美出來晃晃,可惜蔡妹正在十八相送所以不能加入。

夜晚的愛河很美,兩邊裝飾著點點燈光,整點時分那隻龍還會噴乾冰,上演燈光秀。




開心的四人組拼命照起相來,愛河現在整治的真的很好,已經擺脫臭河的印象,我們就這樣散步繞著愛河走一小圈,從這頭聞著咖啡香到那頭看著街頭藝人的表演,微微的風吹著,很舒服呢~

            
              
                有機會來到高雄,要記得來"黃金愛河"走走喔~

            
                                                     特別的廣告看板,白天是看板,晚上就可以拉起來做生意

                       董小美家旁邊的"生日公園",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