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小男孩...

他從小很喜歡看書,無時無刻抱著書本,執著的態度從求學直到博士畢業還繼續保持著,畢業後在師院擔任教授,系主任和所長,也通過高考。 

他有一對可愛孝順的兒女,漂亮的國小老師太太,他教過的學生,現在幾乎都在擔任教職,有些還是學校校長,這應該是所謂的桃李滿天下。對於家人照顧的更是不於餘力,每週開兩小時的車回去陪伴父親,感念從小賺錢供他唸書的大姐,對其他親戚的小孩們更是疼愛有加。

他不吝於分享,總是四處演講和出書,求學的經驗,教育的理念和生活的態度。

他過的一定很開心很好,但是上天太忌妒他,派了病痛來折磨,想要奪走屬於他的一切。經年的演講,呼吸道導致肺癌,壓迫到心臟。

他是阿港的舅舅,很疼我們的舅舅-廖春文。

編目時作者欄除了姓和名,還需標明生卒年代,突然覺得,劃下2006這個句點,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