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了一趟台中,可是不是開小鐵,因為五個人塞不下阿!(小車小車~)所以跟妹妹換車開,第一次想著我們的車在別人手中,有那麼點不安與擔心,呵呵~

趁回家走了一趟文慈家,阿港就一直問我要不要開看看,本來想著到文慈家路口空曠的大馬路再開,那沒什麼挑戰性,所以來開看看吧! 就這樣15分鐘的路程我開了快30分鐘,沿路被12部車超車,嚇到5個路人,還會不自覺的像騎摩托車一樣漸漸靠右邊,還好有阿港當我的第三隻眼幫我看路,順利的到達文慈家,不過倒車動用了四個人幫我,左右不分阿~~

鄉間小路已經這樣了,台北的馬路,我想,還是再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