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的晚上,一邊跟阿港討論下禮拜回高雄的行程,一邊想著是否要打電話去問業代到底車子什麼時候來,好讓我們決定租停車位的時間。一通電話帶來好消息和壞消息,好消息是下禮拜五之後就可以拿車囉~壞消息是車子的到來打亂我們所有的南部探親+墾丁計畫。

我們的業代很好,2006年1月2.3號出廠的車子就可以給我們,比原定的過年前還早很久,雖然人家說業代賺妳錢,顧客至上是一定要的,可是我想應該也有不僅坑人家錢還外加服務態度極差的人,希望我們的業代能讓我一直發好人卡~

車位最後決定租在家裡附近走3分鐘就到的室內停車場,價錢也ok~ 遠一點雖然比較便宜,但想到要用個車還得騎摩托車去是有點麻煩,此外管理伯伯也很阿沙力,要我們到時候車到再來租。

我想,一切都解決了,就等下禮拜一從高雄回台北再來牽車,好開心喔~

期待咱們開著小鐵遊台灣~

updated...
沒想到最後決定這禮拜六先取車,高雄-下禮拜再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