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車之後,我們兩總會討論著要買什麼東西裝點愛車。

名字是下訂後後第一件想到的事情,討論版裡買鐵灰色的車主大部分都叫"小鐵",我們很想取不一樣的名字,可是想來想去都找不到適當的,我想,最後還是叫小鐵吧!(好像在叫養父鐵喔!)

再來就是車外的天線,躺在床上聊阿聊的就跳起來到yahoo拍賣找各式各樣的天線,要搭配帥氣的小鐵。

貼紙是最近剛好看到葛羅介紹的"Mama in car",好可愛的貼紙,雖然還沒懷孕,但想著以後我也要貼這個~至於新手駕駛的貼紙似乎沒有找到可愛的,要不然我上路的時候,好歹要警告他人小心--不要被我嚇到。

至於車內的東西,現在只想到拉圾筒,其他像是冷氣孔吊掛置物袋或是芳香吊飾還不是很想擺,頂多擺個我們結婚的小熊囉~

還有還有買書,那種三大本北中南的汽車旅遊書,到時候就可以開著小鐵遊台灣~

應該還有很多..只是還沒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