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五點半左右跟阿港,林小東和小猴一同再度踏入之前探訪的門市,從頭到尾再仔細的看一眼Swift,接著就坐下來談細節,本來阿港是想多去幾各門市比較,不過三各小時的接觸下來,他很滿意之前接觸過的這位業代,就決定給他辦理。

事先阿港就做過功課,他知道要折價也最低只能折多少,零利率對才剛上市又很熱門的車是不可能有的,外加可以跟業代凹的東西有哪裡,像是晴雨刷他不要,但是他要V-KOOL隔熱紙,還有其他啦哩拉雜的細節。對於保險阿港知道要保哪些和應該花多少金額,剛開始買車第一年都會保比較多,或許很多人都說只要給業代保強制險就好,其他去外面自己找保險公司保才不會被多坑錢,可是阿港覺得業代賣這各車是沒有賺多少(好像業代都把賣車所得獎金給買主當折價),或多或少給他賺抽成,這樣以後車子有問題或是需要幫忙的話也比較好講話~阿港連他在這服務幾年都問清楚,怕到時候找不到人,呵呵~

我覺得我們的業代看起來很好很老實,幾乎我們要求的他都會給,他知道我們事先上網看書查詢的資料很完整(該說阿港當兵真的很閒嗎?我家有好幾本車訊!),就連我看到旁邊solio的頭枕靠墊直說好可愛想要的時候,他就抓了兩各給我,還說先拿怕到時候一月份被大家拿光,雖然這沒多少錢,不過主婦心態就覺得他真好,我還跟阿港說要不要交車的時候買阿默(門市在萬華)送給他,阿港還說不用吧!抱枕沒多少錢~

就這樣,我們有了一台車,大約在過年前交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