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半不到,學科教室已經有很多人坐在椅子上等待,不想再請假的我也加入六點半第一批考試的行列。分五組,一組約12人左右,而我是第三組第二個。因為要先考先走的緣故,連帶著跟我考同一輛252車子的其他兩位朋友都被迫早起來考試,真是對不起她們阿~

我的前面是個漂亮的女生,前幾天練車就跟她交換練習。她很厲害喔~ 第一次加入她時車子轉著廣播,悠閒自得的模樣讓我超佩服,今天當然沒有例外,上車後她照例打開廣播,即使教練建議她關掉音樂依然不為所動(頂多調小聲~),最lucky的是考官是駕訊班裡常看到的教練,這比感覺是監理站來的考官好多了。

其實昨晚睡前我還用腦袋不停的練習開車,突然在S型倒退忘記該怎麼開了,真是一個笨蛋阿,還好到現場就想起來了。

前面的女生很順利的考過了,輪到我上車,即使看著教練緊張已經少了大半,但還是免不了小"ㄘㄨㄚ\"了一下。這幾天練習倒車入庫就有不妙的感覺,有時停的好,有時逼逼叫伺候,所以... "逼逼" 好幾聲劃破了安靜的駕訊班,身後的小男生告訴我16分,吐了吐舌頭,想著既然一直怕被壓線,那不如先壓一壓就不怕了  (找藉口找藉口~HAHA) ,之後的項目就順手多了,結束下車後開心的付300元,就等著下禮拜拿駕照拿車開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