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駕駛這門課在報名的時候就跟教練表明可不可以不要上課(港兄說他之前也沒去過),一來是沒有休假可以排,二來是害怕開上路造成新聞報導,其實教練都沒有理我(事後證明她的決定是對的啦~),排定今天要去公路駕駛。

一早八點半就踏入教室,先看一小段影片,九點教練就帶著我和另外一個"小朱"一同出發 (林小潔! 每次教練叫她我都想到媽媽叫妳...),我們先沿著環河西路直直開去,平常上班就走這條路,因為熟悉而不會害怕。恰巧正是上班上課時間,車多可以慢慢開,我一直盯著前方看(不過趁機偷瞄到隔壁車道的銀白Swift經過~水~),根本就沒瞄後照鏡,頂多看左後試鏡有沒有車子想超車,其他的--就交給教練注意呵呵~就這樣開過福和橋快到尾端某棟大廈前,教練就示意我練路邊停車,停車格前有一台車,當看到車尾跟旁邊的車身一樣的時候就可以打進去。接著就換手讓小朱開...


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