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週日晚上太晚睡而禮拜一太早起(我有認真k書喔),昨晚我10點不到就睡著了,腦袋想著半夜再起來看書,就這樣三點四點五點都醒來,只有五點起來翻了教練勾的重點,五點半不到,又跟周公下棋去。

六點半就起床準備到駕訊班集合,拿了體檢單,聽小姐簡介考場規則(喔!考試中手機響就得停考五年),就浩浩蕩蕩的坐著遊覽車去考試,考試時間30分鐘,題目40題,使用2B鉛筆作答,考完上遊覽車坐一會就拿到成績了。

題目還蠻簡單的(只錯一題!但是我不知道是哪一題),事先看課本我都覺得好難好難,一大堆罰款和刑責都記不清楚,還猛作駕訊班提供的題目和線上測驗(1.筆試模擬考系統  2. 自用小客車線上模擬筆試考卷),考前一個禮拜就很焦慮的跟阿港說我都還沒唸書,事後證明..的確還蠻簡單的,但是,還是要唸書才行~

唸了很多交通規則和號誌,騎在路上免不了會瞧瞧身邊的號誌或是地上的標線,默想它所代表的意思,甚至警察伯伯作交通指揮擺動手臂原來都是有意義的,以後自己開車更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