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格子裡接連幾天練習倒車入庫,路邊停車和S型之後,教練上禮拜三第一次帶我到舊場練習,剛開始緊張的要死,壓線就會跟教練討救兵,大叫怎麼辦怎麼辦? 教練跟我說把該做的動作都做好,即使壓線也不要怕,下次再修正角度就好。

這個禮拜則到新場也就是以後要考試的場地練習,連續幾天就重複著過三關、等紅燈、過平交道、上下坡等,當然過程中還是免不了有壓線逼逼叫的伺候,漸漸的會知道我要調整倒車入庫轉入的時間,本來都是等標竿過後座手把的中間再轉,因為我方向盤轉的比較慢(我都覺得我轉很快了,教練都說不夠快耶!),所以常常右邊空間很大,左邊就直接壓在線上逼逼叫。

路邊停車順手點,會壓線頂多是四輪都停進去了我還在後退,我常想March算是小台的車了,停車格那麼大,會壓線應該不容易才對(好啦!是我太遜)。

S行也還算ok,會練習從後視鏡看車子和兩邊白線的距離調整。接下來過馬路、停紅燈、等平交道都還蠻簡單的,唯有在上坡的時候還需要再演練,總覺得要對好第二跟管線上坡外加要看後視鏡調整距離,對我來說...實在太困難了,怎麼可以一心兩用哩!

最後一關直行的道路看似簡單,我卻搞的有點複雜。一小條的路自排只需開在中間且直直開就好,不同於手排還要一檔換二檔再換三檔,但是我總覺得怕怕的,越怕越會出錯,逼逼叫"32分"一扣就是下車掰掰,下次再來耶!呼~多練多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