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空飄著小雨,駕訓班A班的學員都去上室內交通安全的課,場上剩下幾部車在練習,跟著教練到我們平常練習的空地時,已有新學員使用,另外一個教練說去環場阿!這是A班學員平常練習的地方,是考試的區域。

我很訝異的回頭跟教練說我可以嗎?我才剛學不到一個禮拜耶!而且要道路駕駛後才能來到這練習。教練聳著肩說反正又沒人在使用,大概那各教練以為妳開很久了。於是我從起步開始練習倒車入庫和路邊停車,接著跳過S型(倫家還沒學到) ,經過紅燈停車、過平交道、上橋(?)和最後一個走直直的道路(?),這就是考試的科目,看起來沒有比想像中的那麼複雜。

不同在旁邊練習場做的,是會有壓線和聲音的壓力,教練就笑著說:「沒關係!讓其他人聽聽聲音也好。」練習了好幾遍,偶爾聽到逼逼叫都會害怕而停止動作,教練會鼓勵我繼續轉,逼逼叫是讓自己知道要修正倒車的方式,

路邊停車完,教練叫我直直往前開,我很緊張的說我不會開,不會轉彎,差點想跳下車請教練開,她卻在一旁老神在在的說妳就開吧!

第一次環場,很好玩,但是逼逼叫的聲音…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