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各位~

試著按看看,
可以看到特別的東西,哇哈哈!!!

===============================================================

晚上請姑姑跟姑丈開車帶我們把婚紗照全部都扛回來,
在婚紗店把大本翻一翻,瞧一瞧,
看姑姑認真的觀賞照片害我很不好意思,感覺怪怪的ㄇㄟ~
很挑剔的姑姑下的結論是:不錯不錯!
讓深怕照的很不好看的我喘了一口氣,
還有其他哩哩摳摳的東西---

黃金證書  我一直覺得很不需要這個
黃金喜帖  10張就給爸媽親朋好友也不夠阿!
親友卡      很簡單的一張卡片裡面放張照片罷了,我覺得還好耶!
謝卡          600張應該很多吧!
簽名軸      捲起來我還以為是笛子

還好我有再仔細對一遍明細,
才發現少給我一個2x3的小像框兩個,
亨! 要錢要的很快,到是這兩個小相框說下次補給我們哩~

從出門到回家只花了1個小時,
所有東西都搬回來了,
跟婚紗店只剩下結婚前拿婚紗的關係了,
下次來寫寫婚紗店的壞話,
好提供以後的姊妹們參考喔。

再看一次婚紗照,
有的還好,有的照的漂亮,有的好成熟,有的沒有笑容,有的還有月亮臉,
是我挑剔太多還是其實拍的已經ok了呢?
哎呀~處女座太龜毛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