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四處趴趴走
我想-歸功於我爸媽吧!

小時後媽媽會帶我們去參加救國團
逢年過節跟著爸媽和其他朋友們去野地露營
不是去熱鬧的遊樂園或是人擠人的地方
也很少住大飯店吃高級料理
常常都是帶著五人帳住在山上的學校司令台或是露營地
每各家都有負責要帶的東西 
像我們家就帶米,小瓦斯桶和牛肉罐頭
其他人有的帶麵,菜,水...

我們都會羨慕別人過年可以在家睡大覺看電視
而我們在除夕夜一過12點爸爸就會趕我們去睡覺
因為明天要早起出發去露營兩三天(所以坐車走山路我都處於昏睡狀態)
不過還是很好玩滴!
今年聽說可能要去"鐵打泥"露營 
林小潔&林小東你們要乖乖去喔~ (小猴你代替我好了)
姊姊我...晚一點再跑去找你們^^!

 
  


 
         <這個帳棚到現在我們出去還在用喔~
                    不知道有沒有快10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