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到清境入住雲的故鄉(還不錯喔~),這次想選民宿,大隻喵介紹的香格里拉空中花園
沒有那麼適合帶小小孩的我們,現在選房間都要加碼成四人房了~ 

最後落腳-黃慶果園民宿。 

在e-mail來往告知有3m嬰兒隨行,請幫忙將兩張床併在一起,還有準備澡盆給我們,雖然view沒有想像中的好,但是工作人員服務很貼心,在園內遇到會親切的上前問候,到現在腦袋還存著接待小姐微笑的模樣。 

四人房跟網頁沒有差很多,不過當初我們在陽光四人房和房溫馨四人房擇一,陽光四人房沒有陽台,特別的是床和小客廳(面落地窗)中間有簾子可以拉起來,晚上孩子睡了夫妻還可以窩在沙發看外面星星,溫馨四人房則有大室外陽台,當初我跟阿港說想要陽光四人房,因為晚上小孩睡了,要扛著NB到室外陽台上網,很冷耶,也沒有特別想在外面吹風喝茶,可惜屬意的沒辦法連住兩晚,只好入住的是溫馨四人房囉~ 

山上天氣較冷,第一次蓋電毯睡覺,好溫暖好舒服,差點很想外帶一個回家,不過聽說有危險性,偶之度假用就好。

床併起來比較好滾 


小梳妝台和外面的陽台 
因為是木造房子,特別注意不能煮東西,就連吹風機都不是在浴室




我們住的是第一棟最右邊
中間是陽光四人房,樓上是兩人房
外面晚上可以烤肉BBQ,也可以借瓦斯爐來自已煮(林媽媽,很適合妳耶! 但我會懷疑妳會想在停車場露營就是了)


 

 

陽光四人房,把陽台的空間納入,有看到可以隔起來的廉子嗎~
 

二樓的兩人房,比想像的小,睡覺抬頭可以看星星,有浪漫到
 

出遊這麼多次又有小孩隨行,睡眠真的很重要,小的睡的好,大的睡的飽,才有充足體力趴趴走。

雖然這段旅程對大人來說好累,小孩倒是玩的很開心(最小那一隻沒歡沒鬧還睡整夜,我就當是乖寶寶一枚),下一次我們會多揪人來--幫忙顧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