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開始是要去龍泉車站的,導航帶我們到很小的巷子裡頭,說「已到達位於左側的龍泉車站」,兩個人傻眼看著這個沒有售票口,沒有一個火車站外觀的模樣,只有一個小島式的月台,小到我們以為走錯了,小到根本沒有下車駐足一會,就到車往回走。

龍泉舊名隘寮,車站創設於1922年1月14日,51年4月1日改名為龍泉站,68年5月1日改為招呼站,龍泉站並無站房,但月台上設有候車雨棚。


往回走到剛才經過的龍泉公園,下車放風~


 

聽說旁邊陸軍兵工整備中心負責國軍各式戰甲砲車研發、量產及翻修等重要工作,是臺灣唯一製造戰車的地方,配合地方的觀光與發展,特擺放了帥氣的退役戰車供人欣賞。


聽到平交道上柵欄放下來的聲音,咦,真的會有火車經過耶!
抱著小淇淇,一起近距離看火車吧~


全家福
(by the way,阿港側背的就是500萬,有沒有看起來很輕鬆阿,哈哈,誘惑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