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天爸爸登山朋友幾番的討論,決定過年的定點在-嘉義瑞里。去年過年我們跑去好茶露營,之後爸媽她們又組團跑去瑞里玩,我們小孩子沒跟到,大家覺得瑞里很美很值得再去一趟,所以,三天瑞里遊成行囉~

瑞里有什麼??

提到嘉義,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阿里山,而嘉義縣梅山鄉的瑞里也不惶多讓,有茶、竹筍、檳榔、愛玉和漫山遍野的茶園,還有近來興新的咖啡園。除了農產豐富,還有許多大自然風景吸引遊客,眺望雲海、欣賞櫻花和梅花、漫步在古道竹林裡,甚至聽說在三到五月份有滿山飛舞的螢火蟲哩。

怎麼去瑞里??

我們是開車從嘉義火車站走(因為去接從台北回來的林小東)159縣道至竹崎,轉到122縣道,沿途山路繞來繞去,幾乎有360度回轉吧,海拔在1000~2000,會暈車的愛咪只好拼命睡覺,只要順著瑞里國小就可以囉。

我們住哪裡??

大靖山莊 
其實幾乎每年出外都是露營,這次當然也不例外,住過很多地方,我覺得這次的露營地很棒,有電有水有洗澡的地方(還有洗衣機和烘乾機),地點高可以眺望整各山頭,比起去年在好茶露營,睡國小司令台,沒洗澡,廁所還是小學生那種下面有水流動的勒。吃的大人們都準備好自助式,當場在那邊煮起豬腳、油飯、火鍋讓小孩們都吃的飽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