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我們在土城賞螢。

(這不是螢火蟲,是我們一家三口,sunny妳的自拍能力超強,我還在練經驗值中)

港兄攝影社同事的相約,沒帶到大腳架的我們,用眼睛觀賞一小點綠點點在夜晚發光,滿山閃閃發亮著好漂亮,對於算是都市人的淇淇,第一次賞螢是很難得的經驗。

拔拔的螢火蟲記憶是小時候爺爺家旁,媽媽的是在與高中同學春遊去阿里山,滿山留螢還在腦海中,同學們,什麼時候再來去呢~(妳現在都去香港了啦!)

沒腳架實在是拍不出什麼東西,看倌們應該可以隱約瞧見綠綠的光點,不如有空晚上去土城青雲路走一趟,記得靜靜的,不要帶強光打擾牠們,還有,螢火蟲晚上八九點找到伴就回家去了喔~

晚上七點,好多人帶著一家大小孩觀賞


有看到綠點點嗎~~


(後製不停的補光)(真的是來亂的)






小山頭應該來回不到一小時,有小人所以走捷徑折返,要不然我很想走完呢~ (下次再來)




以上是不專業人士亂拍,【台北】土城青雲路螢火蟲。螢光飛舞 (這才是超級專業的,也請好好保護這片螢火蟲的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