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世界有一個很大的草地,來到這裡絕對不要浪費這片大草原。


出發前小姑提醒著要帶球去,媽媽傳了野餐墊,泡泡和球(就差沒有準備食物),等逛完整各園區後,讓小孩吹泡泡玩球耗電。

雖然沒有大太陽,有點快下雨的感覺,但是涼爽的天氣更舒服,小朋友還玩到流汗,上車馬上昏睡。



在等拔拔回車上拿傢伙的時間裡,先追趕其他小朋友的泡泡




有人跑著玩球,大部分都是玩泡泡上場(裡頭有賣阿),拿出媽媽藏好久的Pustefix泡泡,有兩各大泡泡圈,一個是多重泡泡圈,有11各小圈圈包圍中間一個大圈圈,另一個是大泡泡環,可以做很多不同的變化,還有一個煙斗泡泡,花樣真是多呀,不過選擇這各的原因主要是在泡泡水,強調安全無毒環保泡泡配方,可自然分解更安心,小孩玩耍難免會誤食或是手沾到泡泡再碰到嘴巴,無毒讓家長放心,還有保護不停接收泡泡水的綠地不受到更多污染。

多重泡泡圈,輕輕晃就跑出好多泡泡




大泡泡環,這就考驗手勁的力道和風,看能不能拉出長型的泡泡


拔拔也來試試看




墊子終於有派上用場了 噗~


煙斗泡泡不怕小童吹氣把泡泡水吃到肚子裡頭


弟弟吵要玩


拿大泡泡圈起來用"吹"的~




來來來 媽媽教你


還是大青蛙他比較上手


一個愉快的週末 (希望有機會上綠世界的動植物文,超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