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嫁人後,每個月都會回老家石門,去新埔就是帶阿港的爺爺逛市場剪頭髮,再買板條回家,什麼九降風? 曬柿子? 我們都不知道。

這幾年看著網路上在10月底到11月初都有拍曬柿餅的風潮,終於,咱家港爺帶我們去一探究竟。

(開車的人瞄一下地址就拍胸脯說我知道,就天主堂右轉往上走就是了...)


周六起床看天氣霧霧的還覺得不妙,沒有太陽怎麼拍柿子,八點多出門到味衛佳已經很多人了,太陽也探出頭來,只帶隨身機的我們拍個幾張趕快後退,在炮筒旁邊真的很害羞呀~ (是我忘了帶阿!!!)

現場看著黃澄澄的柿子經過機器去皮再放在格架上風乾,滿滿的柿子數大就是美,再加上和藹的柿餅婆婆,相機們喀嚓的拍不停,好不歡樂~

帶著小朋友看柿子從樹下到摘下加工製成,也是個小小戶外教學。

相當有名的味衛佳


本人真的很可愛的柿餅model










小相機拍不出什麼fu,專業的拍的都好美喔~




柿子很好吃,阿港喜歡硬硬脆脆的,我喜歡軟軟的,林媽媽愛柿餅


第一次看到剝的機器


這孩子可能已經忘記黃色的柿子,被黃色的海綿寶寶吸引去了


賞完柿子回家! 這時候才10點哩~



味衛佳觀光果園
營業電話:(03)5892352 0911-242693、0910-269180
營業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旱坑里11鄰3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