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打誤撞的闖入這裡,雖然帶著兩小的我們可活動空間不超過方圓10公尺,重點是久違的芬多精,開心。

出發前問要不要帶推車,當然要,在草地上推弟弟散步看羊阿(這句是俺心理的os),在車上看著路標導向馬武督覺得不妙,原來咱家開車的老公以為我要去關西的馬武督綠光小學玩,其實我是想去復興鄉的綠光森林富野綿羊牧場

親愛的,早知道要去馬武督,我會要你帶揹帶,扛兒子上山呀~

馬武督因為綠光森林電視劇而聲名大噪,第一次走羅馬公路(118縣道)超暈的,遇到「金鳥樂園」不遠處就可看到「馬武督探索森林」,從售票口到停車場一段路正在整修施工,顛簸到阿港都忍不住罵路怎麼那麼爛 。

馬武督探索森林屬於台灣北部的低海拔森林,由於受到人工墾殖與柳杉林造林的關係,因此形成人工林、次生林與天然林三種由人工過度到天然林的森林形相,由於森林的組成會直接與間接的影響動物的組成,而且多樣化的環境也會促成動物種類歧異度的提升,因此園區擁有相當良好的動物生存環境。

這裏的楊梅老樹是馬武督探索森林裏最老的兩棵,而且剛好一公一母,就長在他們最適合生長的稜線環境上,兩棵老樹的存在,意味著這裏的森林生態還保持了相當原始的風貌。

仔細看完介紹發現園區內有很豐富的生態,步道,瀑布和登山口,還有烤肉露營場地炊事,挺不賴的,小人長大後可以考慮遠征到此跑趴。






綠光小學學生們上課的教室


上課不只是在教室裡頭,戶外也行~
(呼,假如這是真的森林小學,應該很棒吼...)






忍不住想多呼吸好幾口




看著看著也跟著微笑,太可愛了




阿港帶著淇淇往上走幾步就折返了,小妮子一定是要討抱的,(聽說每天都要她爸抱她下樓上學),待了一個小時半走到烤肉區,正巧有公司辦活動,陣陣的烤肉香傳來,再這麼坐下去我可能會不要臉的去討肉吃,不囉囌,退場閃人。

回到關西-ㄤ咕麵,阿港點名時我還嚇一跳,難不成你也看amykaku的blog,原來是有在地人的同事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