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出國了!!!!!


(沒啦!!!)


弟弟還小大部份時間我們都在家當宅爸媽,前幾個禮拜媽媽關不住下達在附近找點散心指令,阿港搜尋到位於綠色隧道旁的卡托米利庭園咖啡餐廳,可惜小紅來報到(好早來喔!)而作罷,恰巧過幾天看到古董豬 這篇,直說好巧好巧。 

周日到丁丁補貨完,阿港轉個彎提說去那家看看,雖然接近晚餐時刻,先去探個路,不錯下次還可以再來! 

在台61線上的橋上上下下來回三次,看著福興宮和卡托米利就在旁邊,就是找不到路進去。最後鑽小路才找到,建議電話要抄,地圖要研究一下,還有假日綠色隧道不能開車進入~ 

藍白相間的建築很有地中海風情,適合鐵雄媽來外拍,還有很大一片草地讓小孩盡情的消耗戰鬥力,涼亭(個人覺得可以做成發呆亭也不錯),吊床和茅草溜滑梯,匆促的走了一圈要趕回家吃晚餐,下次午後再來,讓小朋友騎店家擺放的腳踏車玩,大人喝咖啡聊天。 

只不過白色很容易留雨後的黑漬,我想店家應該會固定時間重新刷白吧?! 

有機會來到桃園可以找我們一同去呦,不過綠色隧道騎腳踏車就不用約了,阿港不想載我們母子女三人,太累,腳踏車妳們騎就好,我們去餐廳等。 

p.s. 餐廳名由來:卡托米利風車 Kato Mili Windmills,米克諾斯最著名的地標,五座基克拉澤式風車。
p.s. 地址:桃園縣新屋鄉蚵間村蚵殼港6鄰55-5號 
       電話:03-4768-668_0916028179



小人都愛的溜滑梯


愛心噴水池,那夏天可以奔進去玩嗎?!


事後看到照片才發現窗戶是鏡子耶,好妙喔
(小妹妹是小姑的女兒)


兒子睡著了,拔拔很怕他被蚊子攻擊,所以飲料限時5分鐘解決閃人
(嗚~ 媽媽進入嚴重掉髮期)




樓上沒有坐位,爬上來看風景


某人說:他在含情默默的看我耶!







餐廳內一角,櫃台很可愛,俺害羞沒拍照




天黑了,下次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