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沒跟到Kite的喜木趴,一直深深的印在腦袋裡,自認明新就在家裡附近,原來那是中國科大。週末午後偕友人一同去探訪。

入口處(沒照)真的很不明顯,感謝小地頭蛇嘉嘉的好眼力,鄉間中醒目的白色兩層玻璃建築,的確讓人為之眼睛一亮,裡頭有些情侶夫妻們,點杯飲料茶點,看雜誌悠哉的消磨下午時分,還挺愜意。對於有小小孩的我們,倒是感覺戶外空間略顯不足,大概是跟綠風草原和青林草原做比較,不過這裡的價格可親一點,在晚餐前來這裡吃些小點心,不會太飽佔胃又可口。

好久不見的荳荳又長高了些,而且想上廁所的時候會自己跟拔拔麻麻說,全程出遊都沒有包尿布喔,真是棒,淇淇姊姊還需多學習阿。看著兩個小小孩在旁邊玩,一會看書,一會東奔西跑,淇淇還會去牽小她三個月的荳荳走回來,完玩球兩個人一身汗回來喝水補充體力,真的覺得,孩子,還是兩個好耶~

可以想見那群Zoo趴的麻麻們,當各位寶寶開始跑跳說話時,聚會更熱鬧~

離開新豐前,到天德堂看夕陽,從高處俯瞰竹北,更遠處的18公里海岸線都可以看得到,旁邊有露天咖啡,不知道好不好喝,應該賣風景才是主力,還有夜總會,所以太晚就算了啦!















正在一起裝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