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航廈。

這不是出入境的航廈,不能搭飛機,但是可以坐著喝咖啡看飛機在你面前起降。




是機場旁邊一家私人的咖啡簡餐店,挺空曠的地方(是說機場旁邊可能也不能以多高的建築物),場地不大,但處處都有店家的貼心,主建物前鋪設一大片草坪,放置玩具給小朋友玩耍,假如嫌熱可躲進地中海風情的房子裡頭,另外步上二樓可看到機場內的停機棚,真切感受飛機的起降。

小淇淇看到草坪很開心的跑來跑去,怎樣都抓不回躲在房子裡頭納涼的麻麻旁邊,店家提供的跳跳馬,自己坐不滿足,還要麻麻塞進去搖,平常在桃園家裡就看到不少次飛機,現在更覺得飛機變大了,到二樓看到飛機起飛從我們上頭飛過,轟隆隆的聲響,小妮子有嚇到一點點,突然轉身抱緊我哩!

餐點我覺得還ok,畢竟風景比茶點重要,聽說咖啡還不錯,可以去嚐嚐。沒有機會呆到傍晚或是晚上,或許更有不一樣的風貌。年少輕狂去過松山機場後面看過幾次飛機,我覺得比這裡還大聲還更貼近耶,不知道那邊現在變成什麼樣子了。





(二樓往下看)


內部的裝潢,我跟阿港說以後家客廳的天花板用這樣好了,可是阿港說這樣的顏色,晚上會很悶(!?)
 



 



我說港拔拔阿,以後家裡要有這樣的草坪啦,可以玩樂也可以BBQ!! 哈哈~






阿港一看到人家的傢伙,馬上害羞起來不敢拍照,呆沒一會就要溜下樓,真是的,應該去討教一番阿~


頻頻看到立榮的貨機


這樣的午後,很開心~
 

剪成很短看起來像壞人的阿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