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現在整理的照片,鬱卒到真不想說話。
(簡單的說,因為老是愛抓耳朵,因為頭髮很少,所以淇淇剃了光頭。)

雙十國慶那天,阿港拿著Garmin說要去這裡,腦中不停翻轉著好像看過很多人的blog去過-綠風草原餐廳

我們沒有訂位又來的早(11點多),當天只能再接兩桌的客人,其他通通訂滿,所以當我們在吃Brunch的時候,外面正排著一票人。

餐點老實說並不便宜,又沒有很餓的情況下,我們兩點了一份Brunch,加薯條,吃飽喝足後,往大草原去蹓小孩。

 
 

 

會放這張是因為,跟我們家沙發一樣,from IKEA~~



草原很大,很適合學步兒走來走去,雖然還有人是來蹓狗的,所以離開時記得要幫小朋友洗手。


還有人來這裡拍婚紗,一旁有棟沒開放的餐廳,看起來是舉辦婚禮用的喔~


 
 
 

有時候景點並不重要,重要的身邊的她和他。


難以想像妳披白紗的模樣。


不想縮小,也忘記裁切。


第一次看到妳俏屁股是在家裡,那時候還跟阿港對看,想說妳在做什麼,原來,妳正在站起來。 
  

妳的第一次盪鞦韆,有點怕又有點想玩。
 

妳在拔拔的肩頭上笑的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